枉渡途川【置顶在就长期接】

自由热烈 enfp
坑多且冷,杂食且容易爬墙,但长情,会时不时诈尸
永远爱切原赤也
文章禁抄袭/借鉴/融梗等,如有需要可以私信说明会视情况授权

【all切】1.【假高冷学霸×真二货学渣】来谈个恋爱吧

  第一次写这种类型!!!之前看快穿的时候就想写啦!感谢 @77号坂银仓库(205绝赞好评中☆) 七七愿意和我一起!以财切日切为主,会偶尔穿插其他切。

  第一个位面:青葱校园,是学霸和学渣的恋爱故事,双向恋爱,忐忑追求。

  CP:财切(财前光×切原赤也)

  

  

  

  

  

  

  切原赤也刚睁开眼,就看到了窗外有些刺眼的光,傻傻地眨了眨,生理性眼泪下意识流了出来。

  下意识拿床单擦了擦眼泪,然后,愣住了。

  这不是他的床单,也不是他的手。

  

  他清楚地记得自己已经二十多岁了,被疲惫的生活压到不能呼吸,手上的茧子越来越厚,除去最开始打网球留下的茧子,后来……

  

  “这是怎么回事?”切原赤也懵了,他知道自己是认床的,可是却在这么陌生的床上睡的香甜。

  

  “恭喜宿主成功激活……#&×&#@恋爱快穿系统。”冰冷的机械声在脑海里兀地响起,切原赤也打了个激灵,“你,你是谁?”

  “宿主可以叫我剧情君。”

  “那你怎么在我的脑子里?”切原赤也活了二十多年一直对那些神神鬼鬼向来都是将信将疑,可是现在发生的一切,都在挑战着他这些年学的唯物主义。

  “我知道了,一定是我还在做梦,睡醒了就好了……”他马上闭上眼睛,准备再睡一觉。

  剧情君:……눈_눈

  

  “宿主!请马上起床!上课要迟到了!!!”剧情君在切原赤也的脑子里放起了倩女幽魂,直接把刚有了一点睡意的切原赤也给吓得魂飞魄散。

  

  “啊啊啊啊!!!!你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啊!!!我好不容易不用上学了,结果又要重来!!!”切原赤也愤怒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突然发现,也是一团黑色卷毛。

  勉强心里有了几分安慰。

  

  

  

  学校

  他咽下最后一口面包片,把瓶里的牛奶吸干,看着好多年没有踏入的校园有些恍惚,下意识扯了扯领带,这才提着包走了进去。

  他现在是高二的理科生,切原赤也。

  

  

  运气不太好,第一节就是切原赤也的死穴,英语课。

  这么多年没学英语了,这听到26个字母就隐隐反胃的感觉还是改不了啊,还有些怀念呢,切原赤也想到。

  然后还是睡了过去。

  

  他是被一个长得挺好看的人拍醒了。

  迷迷糊糊睁开眼的时候,只能看到他胳膊肘处的花白的卷子,用力地眨了眨眼,这才恢复了清明。

  又仔细地看了看胳膊肘的主人。

  “???”

  “财前?!”

  他那用力地一拍桌,直接吸引了整个课堂的视线。

  对方皱了皱眉,“切原赤也,你是还没睡醒吗?”

  他本来以为这样会让这个上课睡着的家伙清醒一点,没想到对方居然冲着他傻乎乎地笑了起来,“没想到真的是你啊,财前,你是什么时候来的啊?我昨天才来……”

  财前光一看这家伙有滔滔不绝地趋势,立马闭上了嘴,很快……

  “切原赤也!你给我出去站好!好好清醒清醒!!!”

  就是英语老师的怒火。

  

  

  切原赤也委委屈屈地看着端正地坐在自己边上的财前光,委委屈屈地出了门,靠着墙听着从门缝里穿出来的声音又开始打瞌睡,不一会头就开始点了起来。

  本来还有些担心的财前光一看就瞬间扭回视线。他是傻了才会担心这个家伙。

  

  

  放学后

  “财前!你怎么不理我啊?”切原赤也提着包急急忙忙地跟了上来,步子还有些踉跄,财前光下意识把脚步给放慢了一些。

  “你的系统说了什么?”财前光揉了揉额角,有些头疼地问道。

  “它什么也没说啊,就把我送到这里就不见了……”一提到剧情君切原赤也就来气,就连语气里也不由自主地带上了几分咬牙切齿。

  “我这边是不能崩人设。”财前光用手机把这一排字打出来给他看。

  切原赤也摸了摸下巴,“其实吧,还挺适合你的。”

  高冷的财前光决定给这货一对白眼。

  

  

  

  

  高中大概是过的最快的时光了吧。

  切原赤也扯着高中三年级的制服领带,看着即将离开的校园有几分茫然。

  “呐,财前,我们是不是要离开了?”切原赤也已经习惯了什么都去找财前光了,甚至不知道他们之间有些过于亲密的动作在外人看来都有几分不可思议。

  “也许吧。”财前光耸了耸肩,“怎么了?舍不得?”

  “还行吧。”切原赤也也学他耸了耸肩,“财前,你知道我在立海大的时候整个高中最遗憾的是什么吗?”

  “前辈们没和你一起打网球?”他把挂歪的耳机扯了扯,正了几分。

  “这算一点吧。”切原赤也拉着他在这樱花粉飞的路上慢慢地走着。

  “不过还有一点,就是很想在学生生涯中谈一次恋爱啊。”切原赤也毕竟不是当初纯粹到只有网球的少年了,他的未来充斥了太多东西,将他对网球的热爱变得不值一提。

  那些琐碎的事几乎将神经大条的他给逼疯。

  

  “在立海就没有一个女孩子朝你表白吗?”财前光把耳机塞了一只在他耳朵里,里面静静流淌着温柔的旋律,一如现在难得温柔的他。

  “有啊。”切原赤也伸了伸胳膊,“但是。”

  “都没有心动的感觉呢。”

  

  “呐,财前,心动是什么感觉啊?”切原赤也偏过头看他,身后的还在飘零的樱花,那双猫瞳里有怔然站在原地的他,而他自己身后亦有樱花飘零。

  “你听这首曲子是什么感觉?”财前光听到自己反问他。

   “很美很温柔,那种舒畅,就像是和一个势均力敌的对手打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一样。”切原赤也双眼发亮,一看就知道又是手痒想去打网球了。

  “你是第一个这样形容它的。”财前光笑了笑,笑容转瞬即逝,像是划过厚雪的晨光。

  “这就是心动的感觉。”

  

  “正是因为我也心动了,所以才写出来这样一首曲子。中间的鼓点,是我听到你的比赛的时候加进去的。”财前光替他把落入发间的花瓣拿掉,“你的节奏,我早已掌握地一清二楚了。”

  切原赤也愣愣地看着他,傻傻地说道,“财前,你刚刚是不是崩人设了?”

  财前光:……

  

  “我懂了!”

  这人突然双手一拍,格外认真地看着他,“财前!我们来谈一场恋爱吧!”

  财前光很是无奈,“我以为我说的很明白了。”

  “有什么关系啊!既然是类似表白,当然应该我来主动啊!”切原赤也大气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

  财前光眸光一闪,在他还在自豪的时候轻轻地在他的唇上吻了吻。

  

  “是应该我主动一点。”

  

 

  


PS:下一个位面,交给七七啦 @77号坂银仓库(205绝赞好评中☆)   


评论(8)

热度(1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