枉渡途川【备考中】

自由热烈 enfp
坑多且冷,杂食且容易爬墙,但长情,会时不时诈尸
永远爱切原赤也,es推小真托托,KPL久诚top
文章禁抄袭/借鉴/融梗等,如有需要可以私信说明会视情况授权

【夜幽】靡下

  想当初我固执地站星染和明幽,后来发现,这对伪骨科也太好磕了吧!!!帝国双花什么的太靓了!!!我果然是一个肤浅的人。 20分钟的速摸。
    最近更文太勤快了……能量不足……缺电……
    病娇的夜琉光阁下和贞操尚在的鸣幽可爱。

   

   

   

   

   

  那夜花开的糜烂,鸣幽的银发被他的手指勾绕着,一圈一圈,像是水面上泛开的涟漪。 

   

   

  他是这大陆的王。 

   

  鸣幽起身,那柔顺的长发顺势从他手心滑落,翠绿的眼睛映着那人俊美的容颜,声音浅浅的裹着花香传到了他的耳朵里。 
   “夜琉光,你到底想要做什么?” 

   

  夜琉光笑了,跟着他起身,不紧不慢地走到他身后,修长白净的手捏住了那人微尖的下巴,慢慢地转到自己面前。 
   “我想要的……你能给。” 
   “只是,你愿不愿意而已……” 
   鸣幽对他只有一双毫无波澜的眼睛,薄唇微微勾起,是相当讽刺的笑容,“你要我这副皮囊?” 

  “不,当然不是。” 
   “我要你。完完整整的你。” 

  夜琉光的语调带着魔族特有的诱惑,像是死亡之海上泛起的浪花,明明雪白,却生于黑暗。 

   

  “夜琉光,你很恶心。”鸣幽就这副被他控制的姿势不动,若是以往,早就让灵魂深处的家伙把这人撕成碎片了。 
   “嗯?”夜琉光有些兴味地看着总算有了那么一点点愤怒的鸣幽,“以你的聪明,应该在落月王妃出事之后就猜到了我并不是他的孩子。” 

  “而我和你,也并不是真的兄弟。” 
   “不过,你若是叫我一声哥哥,我也并不介意。” 
   夜琉光的眸子有深紫逐渐深邃趋黑,衬得那张完美的脸也愈发邪魅。 

   

  鸣幽闭上了眼睛,“为什么要拿小染威胁我?你不是喜欢她吗?” 
   夜琉光轻笑,“是喜欢。” 
   “但那是对猎物的兴趣。” 
   “而对你,就像是对罂粟一样着迷。” 

   

  他在他的颈间深吸,“而现在,你是我的。” 

   

  “我不是你的。也不是任何人的。”鸣幽知道自己败了,从乌夜阁下受伤,到手下的战士背叛,再到……属于时光一族的血液冰冷。 

   

  “不。我亲爱的弟弟。” 
   “你我本该一体。” 

   

   

  夜琉光把手指插入他月光般的长发,扣住后脑,朝自己逼近。柔软的唇瓣相触碰时,那来自灵魂深处的欢愉让他狂躁的血液逐渐平息,愈发温柔。 

   

  他们在月下花间亲吻,帝国的花开了一夜,糜烂地让人沉醉。 

  而最后一颗带着黑暗王血液的种子,开始逐渐染上紫色,待着未来的某一天,生根,发芽,开遍整个大陆。

评论(17)

热度(24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