枉渡途川【置顶在就长期接】

自由热烈 enfp
坑多且冷,杂食且容易爬墙,但长情,会时不时诈尸
永远爱切原赤也
文章禁抄袭/借鉴/融梗等,如有需要可以私信说明会视情况授权

【综漫】当切原赤也去到学园奶爸

  这个脑洞有了很久了,一直都想着如果赤也遇到一群小朋友是不是会像一个大哥哥一下有担当起来。 

  无cp,接受不了的勿入。 

  全篇治愈风,加上校园青春风。 

   

   

   

   

   

  切原赤也又被坑了。 

  是的,又。 

   

  “部长!”切原赤也简直两眼泪汪汪。 

  幸村精市拳抵在唇边,强忍着笑意,耐心安抚着他们家的小孩子,“赤也可是我们网球部的部长呢,难道没办法完成这个任务吗?” 

  “当然能!” 

   

  刚说完切原赤也就听到了丸井文太没憋住的笑声。 

  脑子转了两秒。 

  “部长你欺负我!” 切原赤也气得红了眼。

   

   

  于是乎,就有了我们的切原赤也同学拿着一副地图在森之宫学院到处打转的场景。 

  “育婴室,育婴室,育婴室……”他一手扯着肩上的网球袋子一手拿着地图,眉头都快打结了还是没从那地图上看出一朵花来。 

   

  “狼谷,你看那个同学,他……是不是不认识路啊?”鹿岛龙一指着还在教学楼处的花坛打转的切原赤也看着身边的狼谷隼。 

  “嗯。”是个路痴。 

  狼谷隼一看那头标志性的卷发就知道是谁了。 

  立海大国中网球部的部长——切原赤也。 

  顶着一头海带的人。 

   

  说起为什么对他印象这么深刻还要提到他们去立海大比赛的事。 

  立海大的体育社团都很强大,又以网球社最为出名,可是在切原赤也的上一届的棒球社也算得上是有史最强了。 

  他……惜败。 

   

  然后他看到了这个家伙。切原赤也和棒球社的社长是难得的好朋友,不知道为什么切原赤也找网球场都能迷路的体质却总能找到棒球场。 

  对方说,大概是好朋友之间的气场相吸吧。 

  狼谷隼想,就是不知道棒球打得怎么样。 

   

   

  “同学,你知道育婴室怎么走吗!”切原赤也的声音有点大,刚好狼谷隼的听力够好,然后低头一看。 

  果然,那个烂好心的家伙下去指路了。 

   

  “往左边上楼然后过道右拐,再往前直走在顺着走廊右拐就到了。” 鹿岛龙一这样说着。 

  然后就看到了切原赤也懵圈的双眼。 

   

  他的眼睛是真的在打转转。切原赤也从来不懂什么叫左,什么叫做右。为此立海大众人简直是要少年早秃。拿一张地理试卷来说,分不清东南西北就算了,在指向标已经给出来的情况下居然还能把方向弄得截然相反。 

  柳莲二曾经问他,“上面不是标了N、S吗?” 

  切原赤也懵圈的很,“那是N吗?不是M吗?” 

   

  至此,全校对切原赤也同学的英语和地理表示绝望。 

   

   

  “我带你过去吧。”鹿岛龙一温柔地笑了笑。 

  切原赤也双眼放光,“谢谢你!你简直和柳前辈一样好!” 

  “柳前辈?” 

  “就是一个对我特别好的前辈!和你一样都特别温柔的!”切原赤也提到自己喜欢的前辈眼里发着光,就跟遇到强大的对手时一模一样。 

   “这样啊。”鹿岛龙一笑了笑,第一次对这么一个人表示好奇,能够让这么一个单纯直白的后辈不住地夸赞的前辈究竟有多优秀。 

   

   

  育婴室的布置和切原赤也对社团活动室的印象截然不同,各色的墙纸把雪白的墙壁贴成了彩虹,上面还有各种动漫人物的卡纸,有小动物的贴画,贴满了整整三面墙。 

  鹿岛龙一尴尬地笑了笑:“其实之前还没这么夸张的……他们都在欢迎你呢!” 

  “这样啊!”切原赤也本就是个好骗的,倒也没对他的话有过多怀疑。 

   

  “尼酱!”以虎太郎为首的一干奶宝宝蹒跚着步子朝门口走来。 

  “哇!这里小孩子真多!”切原赤也找了个墙角的位置把网球袋方向,然后盘坐在地板上,看着一个个小萝卜朝着鹿岛龙一的方向跑去。 

  有个双马尾的小姑娘差点来个正面平地摔,幸好切原赤也手长,一手给捞了回来。 

   

  “没事吧?”切原赤也不好意思地把小姑娘放了下来,抓了抓乱毛,别扭地问道。 

  “木事!窝是熊冢奇凛!尼酱你好!”(请自动带入日语)熊冢奇凛抱着自己的长颈鹿玩偶好奇地看着这个救了她的大哥哥。 

  “你好,我是切原赤也。”切原赤也朝她伸出手,熊冢奇凛也很认真地把自己的小手掌放了上去,笑得甜甜的。 

   

  “呐,切原君似乎和奇凛相处的很好啊。”鹿岛龙一看着那边自成一个小世界的两人忍不住露出姨母笑,“其实切原君自己也是个孩子呢。” 

  “不都是一样的吗?”狼谷隼撇了他一眼,然后拍了拍他的肩,“上课去吧,这交给他就行了。” 

  “那切原君不上课?” 

  “他呀,体验生活的。” 

   

   

  切原赤也其实孩子缘不错,加上对女孩子也会温柔不少,所以还是有很多孩子喜欢缠着他,一起疯玩。倒也不怪鹿岛龙一这么形容他,小孩子和大孩子玩的好都会下意识地有一种光荣感,外加切原赤也的女孩子缘不错,一去二来也就成了小区里的孩子王。 

   

  “呐,你们有想玩的吗?”切原赤也看着一个个围着自己坐了一圈的小萝卜头,难得地温柔问道。 

  “我要做王子!斩掉恶魔!”狼谷鹰举着自己的宝剑就站了起来。 

  “奇凛要做妈妈!”熊冢奇凛也抱着长颈鹿站了起来。 

  “嘤!”猿渡美鸟也拍着巴掌做了起来。 

  “数马也要!” 

  “拓马也要!” 两道童声同时响起。 

   

  “嗯……你呢?”切原赤也突然看到捧着绘本津津有味看着的虎太郎,戳了戳他的小胳膊问道。 

  “嗯?”虎太郎抬头看他。 

  是个陌生的哥哥。 

  “你想玩什么?”切原赤也又问道。 

  “嗯!”虎太郎拍了拍自己手中的绘本。 

  “好吧……”切原赤也黯然退场。 

   

  

  “好了!小鹰去把球投进框!”切原赤也远程指挥着。 

  狼谷鹰一听,把宝剑塞到切原赤也的怀里,抱着黄绿色的小球就朝篮筐那边冲过去,用力蹦起……没蹦起来…… 

  切原赤也笑出了声,在看到他委屈巴巴的神情时又轻咳两声,然后手一撑,顺势滑了过去。 

  两手把狼谷鹰抱起,说道:“来一个帅气的扣篮!” 

  狼谷鹰往里用力一砸,弹性极好的网球从框底滚出又弹起,在整个育婴室之间反复横跳。 

  网球的力道是有些大的,至少对于这些白嫩的小孩子来说一旦被砸到少说也是青紫一片。 

  切原赤也只恨父母少生了一双手,几个孩子被他放在一起,全部都在虎太郎周围老老实实地待在,看着切原赤也在其中左闪右闪,还从那黑色的大包包里面拿出了一个球拍。 

  只是多了一个球拍,网球就无比听话地停住了,在拍面上乖乖地静止不动。 

   

  “哇!好厉害!”狼谷鹰看着乖乖停在网球拍上面的网球,一脸崇拜地看着切原赤也。 

  “你们还要玩吗?”切原赤也把网球放进口袋,然后对着那一排小萝卜问道。 

  “嘤!”猿渡美鸟把自己埋进了切原赤也的网球袋,然后好不容易才被狸冢拓马和数马给拉拉出来,跟着出来的还有几个黄绿色小球。 

   

  “奇凛也要玩!”熊冢奇凛抱着一个球就闭着眼睛朝切原赤也扔过去。 

  切原赤也一个闪身躲过,然后球拍伸到身侧,身子一斜就刚好接住。 

  “拓马也要!” 

  “数马也要!” 

  不愧是双胞胎,先不说这同步的语言,就连扔球的时间都一模一样。 

  别的不说,单论网球,切原赤也还真没怕过谁。不过数刻,他的球拍上就堆起了一座小山丘。 

   

  “切原君真厉害啊。”鹿岛龙一看着用几颗网球就哄住这些孩子的切原赤也一阵感叹,想当初自己也是废了不少力气。 

  “虎太郎?”他趴在门缝处,看着坐在一旁老实看书的虎太郎不由得一阵心疼。 

  他的弟弟啊,太乖了。 

   

  “虎太郎,要一起来玩吗?”切原赤也将一颗网球朝他那滚去。 

  结果撞到虎太郎的小腿后又转了两圈给转回来的网球被狼谷鹰给半路截住了。 

  “虎太郎,我们一起玩吧!”狼谷鹰把他朝大部队的方向扯去,也没看到虎太郎回头看着落在原地的绘本是眼里的失望。 

   

  “既然看到了,应该可以放心了吧。”狼谷隼拍了拍鹿岛龙一的肩。 

  “嗯……”鹿岛龙一低头应道。 

  “为什么不进去看看?” 

  “他们玩的挺开心的……” 

  “笨蛋!” 

  “哎?!?” 

  “你是虎太郎的哥哥啊,你在担心什么?”狼谷隼一手握住他细白的手腕,“别瞎想了,去上课。” 

   

       放学后
   “切原……君……”鹿岛龙一推开门,刚准备喊的时候就看到了极为温馨的一幕,下意识放轻了声音和脚步。 

   

  一群小孩子都围在切原赤也身边躺在,狼谷鹰还把自己的小枕头给拖了过来,熊冢奇凛直接抱着长颈鹿玩偶睡在他的臂弯里,猿渡美鸟被切原赤也抱着,拓马和数马则是靠着他的大腿,虎太郎……在他的胳膊那里半趴着,而那里,也是看绘本最清楚的地方,更何况切原赤也还特意把书朝他倾斜了一下。 

  最最贴心的是所有的小孩子身上都披着薄毯,确保不会受凉。 

   

   

  “兔田桑?”鹿岛龙一看着扎着小辫子的男人好奇地问道。 

  ”小朋友们精力旺盛啊,也就只有你们还能陪着疯一疯了。”兔田义仁摇头叹道。 

  他轻笑出声,“兔田桑果然很温柔啊。” 

   

   

  “龙一果然很厉害啊!”切原赤也伸了个懒腰,看着身后的鹿岛龙一感慨道。 

  “赤也也很厉害,我都没想到居然可以这么快融入这些孩子们。”龙一也是一阵感慨。 

  “其实我挺喜欢小孩子的,特别是听话的小孩子。但是我还是更喜欢网球。”他把肩上的网球袋扯了扯,“有机会来立海大我教你打网球吧。” 

  “好啊!” 

   

  

  立海大网球场 

  “赤也的状态很好。”柳莲二记着数据和身边的幸村精市说道。 

  “看来那次交换确实起到了一些作用。”幸村精市摸了摸下巴,心里盘算着,然后把目光落在了板着一张脸正在训斥部员的小竹马身上。 

   

  正是幸村精市这大胆的尝试,让森之宫学园育婴社直接把立海大网球部真田弦一郎给拉入了黑名单。

        当然,这是后话了。 

   

   

   

   

   

  

  

    

PS:有点小赶……我当初看学园奶爸时就忍不住这样想着,一直觉得赤也的性子特别适合和干净的小孩子相处,本身就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而这篇文其实有一个小背景我漏写了,下次修改的时候再重发一下。 

  赤也由于第一次担任部长要参加第一次地区决赛而肩负着巨大的压力。正是由于压力过大导致影响了训练效果和社团氛围,还有正常生活,所以幸村他们这些高年级学习好的学长就过来帮忙了。(私设的小背景。)

  

  

  

  

评论(14)

热度(34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